【图】女装七分裤为何再度流行起来 人手一条显瘦好搭又时尚

2017/7/6 17:42:14 作者:M8-mahu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人的衣服永远不嫌多,前几年就已经不再流行的七分裤近年又风靡起来,不过,它的款式材质都已经发生了很大改变。看看阔腿七分裤是如何完胜传统七分裤的。

女性服装很多,集齐了可以开服装店,这绝对说的是真理。其中裤装虽不像上衣那般缤纷多样,却也有很多讲究。从长度来说,长裤、九分裤、八分裤直到超短裤,讲到这里,小编眼前已经出现了一排陈列的下装了。今天我们要谈的是其中一种--七分裤。事实上,这种长度的裤子在几年前很火,不管是牛仔的、棉质的、涤纶的,现在反而不那么有热度了。

它不仅显腿短,整个人都没有气质,同时也不如长裤和短裤好搭衣服鞋子。一不小心可能就穿成了不忍直视的杀马特风。现在它成了大妈们夏天最常穿的裤子了。跳广场舞的大妈、出门买菜的大妈都爱这种类型七分裤。不过,女人们的衣服永远都有令人心动的新变化、层出不穷的新花样,这也是女人永远买不够的原因之一吧。

新流行的阔腿裤已经在妹子们的衣柜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冬季天冷,可以穿一条呢子七分阔腿裤内搭打底脚穿短靴,上衣既可配短袄、棉服,呢子大衣羽绒服等都是OK的,别看它的版型很宽松,可是腰部和臀部都是很修身的,非常保暖时髦。

其它季节就可以随意一点,主要看上衣和鞋子怎么穿了,不过无论怎么穿:雪纺上衣、紧身衣,高跟鞋凉拖等等都不违和。所以这类的阔腿裤非常好搭,重点是不会显腿短哟,反而能拉长比例,腿长1米8!【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