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子女款 教你如何让脚成为风景线

2018/1/13 8:39: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妹子们来说,鞋子像衣服一样重要,衣服的搭配是多姿多彩的,鞋子的穿搭同样也是有滋有味的,好看的鞋子便像是美丽的艺术品,值得被人仔细地端详。

来源:站酷作者:Kate Zubal

有句话叫做“寒从脚起”,这句话虽然说的是寒冷是从脚部开始的,实则是在告诉我们穿鞋子的重要性,也便是鞋子对于我们的脚的重要,所以小仙女们应该都知道鞋子对于我们健康和颜值的是如此的有影响,鞋子何其有意思。

鞋子的款式有很多很多,在夏天的时候,拖鞋是人们的挚爱,穿着方便而且简单时尚,不管是出街还是出去旅游都很适合的。在冬天的时候,棉鞋是穿着必备的,厚厚的内衬包裹着脚,这是冬天里面的一抹温暖,舒适而且好看。

来源:未设置作者:dramalens

鞋子的搭配在这些年是出了新的高度的,很多搭配的方法是我们见所未见闻所未闻的,上图便是一个看得见的例子。上图的鞋子搭配的是我们忽视的渔网袜,黑色的渔网袜与黑色的单鞋的碰撞是如此的炫酷,混搭也是一种美感。

既然鞋子的款式有那么多,会不会让你挑花了眼呢?今年便不会这样,左图的这款靴子是今年很流行的一款——长筒靴,黑色皮质质感带有隐约的视觉感,这款靴子的长度在小腿以上的位置,让仙女们的腿在视觉上拉长了许多。

左图的这一款是冬天里面的神器,包裹着我们的腿,而右边的这一款则是短款的鞋子,红色大家都知道是比较喜庆的颜色,过一段时间便是春节,穿着这款鞋子给春节带了活力的色彩,绑带的设计也是时尚的表现,简单大气的设计你喜欢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