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子发黄怎么变白详解 超实用的小教程在这里

2018/1/8 9:15:12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双好看的鞋子往往能为自己加不少的分,但是有一个烦恼就是,很多的鞋子都会有一个白色的鞋边,或者干脆整双鞋都是白色的。因此,鞋子通常会出现泛黄的现象。

来源:站酷作者:Anna Kraynova

对于那些本身就带点黄色的鞋子来说还好,鞋子泛黄的话还不会太影响整双鞋的美观,但是对于一些鞋边特别白或者整双鞋都很白的鞋来说,出现泛黄的现象就会让人很抓狂了。本来一双很好看的鞋子,沾上黄色难免会让人觉得不美观,也不好看。一般来说,鞋子会出现泛黄的情况,一是因为鞋子保存的不好,出现了氧化,另外,就是洗鞋的时候不注意。

因此,要解决鞋子泛黄的情况,有以下几种方法可以使用。第一,在洗鞋的时候多加注意,我们需要知道的是,不管是小白鞋还是颜色偏淡的鞋子,洗完之后尽量不要放在太阳下面暴晒,一来这样会对鞋子造成不必要的损伤,二来会让鞋子很容易就发黄。因此,在对我们的鞋子进行完清洁之后,需要用卫生纸将鞋子包起来。

第二,需要按时对鞋子进行清理,鞋子穿的久了,自然会出现变旧的现象,因此,我们需要按时对我们的鞋子进行清理。有的污渍出现在鞋子上的时候,比如油渍,我们就可以用牙膏之类的东西抹在鞋子上。如果鞋子出现无法洗干净的痕迹,我们可以买一些增白剂来抹在鞋子上。

第三,在平时保存的时候,我们也一定要注意,因为汗渍留在鞋子上的话,就算长时间不穿鞋,那双鞋也会变黄,因此,如果是你比较喜欢的白色鞋子的话,建议你洗干净然后用隔尘纸包起来再存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