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童装牛仔衣女衣图片展示   多种搭配技巧来教您

2015/12/4 11:10:37 作者:M-wang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最近的天气忽冷忽热,所以牛仔衣这个时候就开始忙啦!而且牛仔衣是非常百搭的呢,和牛仔裤一样百搭,不仅可以搭配出公主风,也可以提现出女王的霸气。

最近的天气忽冷忽热,所以牛仔衣在这个时候就开始忙啦!而且牛仔衣是非常百搭的呢,和牛仔裤一样百搭,不仅可以搭配出公主风,也可以提现出女王的霸气,而且还可以boyfriend风,不管你是什么类型的都是可以驾驭的,范爷也非常喜欢穿,所以跟着我们Hello美衣尚的脚步来看看吧!

复古深蓝钉珠镶钻牛仔外套

 每个明星衣橱里都会有的单品,除了小黑裙,我想就是牛仔外套了吧,欧美明星街拍不管是配裤子配裙子,每种FEEL都是很IN的牛仔,通过设计师们的奇思妙想,结合礼服的钉珠或者绣花工艺,如今跻身时装界,风靡全球,在时装领域占据了极大一块地盘,每年秀场上,牛仔从来不缺席这款牛仔外套一方面是复古深蓝的颜色,来自意大利的染色工艺,牛仔面料要水洗到恰到好处的颜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