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皮鞋可谓天生一对 让你瞬间变身成女王

2017/7/25 17:17:11 作者:YUl-li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自改革开放后就开始流行起来了,它打破了人们单一的服饰标准。直到现在它依然很流行,但是搭配的风格却多样化了。喇叭裤皮鞋的搭配可谓是天生一对。

喇叭裤比较明显的特点就是它的裤腿设计是源于喇叭的形状。有些较大的喇叭裤直接就可以将脚全部遮挡住,远远看过去就像是一个拖把在拖地。但是喇叭裤却并没有丢失它本身的时尚,上紧下宽的设计能够将人腰部以下的曲线完美的展示出来,臀部及大腿部分紧贴身体,能够起到提臀的效果。喇叭裤皮鞋的搭配更是完美,能够无形中提升人的身高。

喇叭裤的款式是多样的,有大喇叭裤、小喇叭裤以及微型喇叭裤。左图中的就属于大喇叭裤,它的喇叭的开口稍微大一些,可以将整个脚掩盖住。这种喇叭裤搭配一个黑色细高跟的皮鞋,极限的身材修长有气质,又不会轻易被人发现高跟鞋。而右边这种喇叭裤则属于微型喇叭裤,裤子的整体并没有太明显的变化,但是穿起来整个人都特别的舒适、休闲。

喇叭裤一经流行起来就不断地突破自身的束缚,随着潮流的改变而不断地加入新的时尚元素。左边这样的喇叭裤搭配就是新潮的体现。喇叭裤基本的设计风格没有改变,将裤腿剪开,再搭配一双细高跟的鞋子,使得整个人看起来特别的简单而又时尚感十足,很有女王范。而右边的这种喇叭裤则就相对保守一些,但整体看起来依旧很完美,尤其是修长的身材。

喇叭裤对于鞋子非常完美的搭配莫过于尖头皮鞋,尖头皮鞋会将喇叭裤的缺点转化为时尚元素,使得整体特别和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