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衣的好处 塑型健身两不误

2017/7/25 21:57:18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界的新宠紧身衣,不仅可以塑型健身,还能保护身体,防止受到损伤。那么对于新宠紧身衣,我们是不是该好好了解它一番,让我们对它来一个全新的了解呢。

在综艺的大舞台上,一幕幕搞笑的游戏背后,我们发现总是能看见明星们矫健的身姿、正能量的传播和马甲线的追求,然而,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紧身衣成了运动健身的明星新宠,想要塑造马甲线、A4腰,就不要错过这个它了。既然紧身衣那么火热,那么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紧身衣,看看紧身衣的好处吧,无论是在练瑜伽还是跑步,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紧身衣可以减少阻力,提高运动耐力。爱运动的人都知道,运动紧身衣能有效的保护运动者,减少肌肉颤动带来的不便,同时,紧身衣透气速干的面料特点,也正好能解决了运动者运动出汗时的尴尬,时刻保持皮肤通气清爽。在紧身衣的包裹下,肌肉处于紧绷状态,加速了血液循环和乳酸代谢,减少运动过程中产生的乳酸堆积,从而减少人体的疲劳感。

紧身衣可以塑型,在游泳池里,在健身房里,想要躲避众人对你腰部小赘肉的眼光追随,那么紧身衣的塑型刚刚好避免了这种情况的发生,而且当你参与水上运动时,紧身衣还能保持体温,防止损伤。在不知不觉中,综艺荧屏中的明星,生活中爱练瑜伽的达人,以及时尚范的潮人,都钟爱于穿紧身衣,不仅时尚达人范,还能塑型健身两不误。

运动过程体验更佳,轻松释放生命活力。紧身衣好处那么多,成为达人新宠也是情有可原,情理之中的事,我们又怎能不偏爱于它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