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带六芒星系法图解图片展示 四种系法让你秒变时尚达人

2015/10/29 10:29:31 作者:T-xiec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系鞋带之六芒星的系法作为带有神秘色彩的六芒星符号,出现在鞋子上可以让你的鞋子更加吸引眼球。六芒星是犹太教和犹太文化的标志,出现在以色列的国旗上。

鞋带的四种系法 时尚达人:

一、系鞋带之六芒星系法作为带有神秘色彩的六芒星符号,出现在鞋子上可以让你更加吸引眼球。几分钟网教你如何用鞋带系出装饰性的六芒星图案。
1.系一横。将鞋带两端从第1对孔穿入,适当调整让其左边短于右边。
2.系X型。将两端交叉后从第4排孔穿入。
3.系两横。将长的一段从左3孔穿出,向右3孔穿出一横,此时经过步骤2中X型会有两个交叉。在第一处从上方过,第二处从下方过,然后从右3孔穿入。继续将这一段鞋带从第4对右侧孔穿出,左侧第4孔穿入。
4.接上一步骤,将这端鞋带从左3孔穿出,向着右6孔从下方穿出。在这一过程中,和之前系好的图案会有两个交叉,第一个交叉从下方过,第二个交叉从上方过。
5.将步骤一中短的那一段从右3孔穿出,向左6孔从下方穿出。这一过程中和之前系好的图案有3个交叉,按照上、下、上的顺序依次穿过。六芒星的图案就做好了。
六芒星是犹太教和犹太文化的标志,出现在以色列的国旗上。

二、十字交叉法方法:1.将鞋带头由底部(灰色部分)平直穿入并从每个鞋孔的下面向上穿出。

2.将鞋带头交叉,然后分别从另两个鞋孔穿出。

3.重复这一过程直到鞋带从最上面两个鞋孔穿出。

评价:传统性 简易性 舒适性 是否起皱

备注:是备受大家喜欢的舒适系法,主要是因为鞋带的交叉部分刚好在两侧鞋帮中间的凹槽处,因而不会挤压到 脚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