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帆布鞋搭配蕾丝袜子图片  受欢迎的帆布鞋搭配

2017/4/5 10:23:01 作者:U2-y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帆布鞋搭配蕾丝袜子图片
白色帆布鞋可以配同色系白色和黑色的袜子。尤其是男生,黑色的袜子不管配什么鞋子都不会觉得很怪。如果是女生袜子的颜色选择就更多了,比如粉色,奶油色...

白色帆布鞋可以配同色系白色和黑色的袜子。尤其是男生,黑色的袜子不管配什么鞋子都不会觉得很怪。如果是女生袜子的颜色选择就更多了。黑色裤袜加白衫动感十足白色帆布球鞋增加现代感。那么款式上就需要有一点小细节的变化来突出品味否则就给人感觉是在抄袭别人的穿着但是又抄袭的不像又没自己的特色上衣服可以搭配稍微亮一点的颜色。

如果你还是想穿黑白灰也不是不可但是款式上也一定要稍微有点设计感的衣服如果选择亮色那可以选择比较简单的上衣做搭配,棒球帽令整体平衡一致。白色T恤、黑色裤袜再加上牛仔短裙的搭配洋溢青春的自由感,一双白色低帮帆布球鞋更强调青春的叛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