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筒靴过膝靴搭配大法 几招让你跟上时尚的大潮流

2017/4/5 12:12:11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筒靴 过膝靴
高筒靴这几年又开始兴起,刮起了一阵潮流大风,小编想想,大概是初中那会儿也特别就行高筒靴,时尚真是个轮回,不过现在高筒靴搭配出街也是一个吸睛利器呢。

高筒靴最近一两年又开始流行了,被哪位女明星带起的风潮小编也是找不到了,不过小编真的要感叹,这时尚的潮流真的轮转的,好几年前流行的,突然在最近又开始流行了起来。说起这高筒靴,小编仔细想想,上一次流行的时候大概是在九年前吧,满大街都是各种各样的高筒靴,秋季有较薄款的,冬季有加绒款的,保暖更是可以过膝盖。

说到几年前的高筒靴,那功能可是实打实的好,既可以保暖,又可以装潮。不过现在的高筒靴才是真正的为潮流而生,穿高筒靴的目的不再是为了保暖,而是为了美感。很多女生们在大冬天都穿着小裙子搭配高筒靴,就是这个时候,再不保暖的鞋也比光着腿好,这鞋,还是有一点作用的。那么高筒靴除了搭配小裙子,又可以搭配什么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