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节黑色短裤搭配 倾情释放女性魅力

2017/12/2 7:09: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可能在服饰的搭配方面,我们并不是很熟悉,在没有充分掌握搭配技巧的情况下,贸然去搭配衣物,难免会有差错。于是我们要学着去搭配,那么黑色的短裤怎样搭配呢?

在我们的审美观念里,总有一两种颜色越是时间长久,越不会感到厌烦,这两种奇妙的色彩就是黑与白。很多人在衣服颜色的选择上,会相应的以黑或者白为主,然后采取考虑其他颜色。那么,如果拥有一件性感的黑色短裤,应该给它配上哪些服饰呢?

这其实可以回归到衣服的搭配上,也就是说,黑色的短裤怎样搭配才是好看的,抓人眼球的。在传统黑色的搭配上,应该遵照几点要求。接下来就简单说一说这些要求具体指的是什么,在搭配该款裤子的时候,应当注意哪些方面的忌讳。

首先,可以用黑色打底裤配套黑色短裙,外加一双同为黑色的高跟鞋,上衣的话,遵从白色。如果进行这样一个整体的搭配,会让人看到一个强烈的色彩反差,形成猛烈地视觉撞击,进而牢牢抓住人们的眼球,吸引他们的注意力。

当然,也可以在下半身单穿一件黑色短裤,将重点放到上半身与头部。具体如下:可以在单穿一件短裙的基础上,同样穿着一件黑色的短款毛衣,然后外面套上一件长款毛呢大衣,当然,一款灰色的毛织帽子提升了不少个人气质。

同样是单穿一件短裙,这样的装扮又会带来另一种别样的体验。上半身是清新明朗的碎花短袖衬衫,然后将衬衫的下摆直接塞进短裙内,系上一款咖啡色的束腰带,来凸显娇俏的小蛮腰,一双素色的高跟鞋,愈加显示出满满的惬意与舒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