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酒红色裤子搭配什么上衣男 教你如何在众人中脱颖而出

2017/12/2 7:03:12 作者:YUl-lu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酒红色是一个大胆的颜色,这个颜色很挑人,穿对了。能让男生在人群中耀眼无比。但是,如果一不小心搭配错了,也能让你当中成为小丑。那么,该如何把握这个度呢?

第一种:酒红色小脚裤+浅色衬衫+浅色皮鞋

如果身高够高,且体格正常的男士,可以选择酒红色小脚裤。小脚裤能很好的包裹住腿部,衬托出修长的大长腿。

搭配浅色的衬衫从而中和强烈的酒红色。把侵略性的气质改为雅痞的气质,会大大加分。

至于鞋子,也是与上身颜色相近的浅色系的鞋子,如果是平常生活中,可以选择休闲鞋。如果是工作,可以选择皮鞋。

第二种:宽松的休闲裤+暗深色外套

对于三十岁左右的男士来说,酒红色是一个很难选择的颜色,因为它不稳重成熟。但如果真心喜欢这个系列的颜色,那么可以尝试上身用暗深色的衣服来搭配。就比如说黑色,藏青色等。春夏时期可以搭配t恤。而在秋冬时节,可以选择外套是暗深色。

内衬的衣服是浅色系,比如是米白色,杏黄色一类的裸色系。

由于酒红色本身的限制,所以穿搭的要求很高。基本的穿搭模式就是以上两种,但我们可以在细节上进行修饰,拥有一个多彩的生活。

首先职场男生如果有要穿正装的需要,可以在领带上下点功夫,同理,也是尽量选择浅色,但款式不必拘泥。其次皮带也是一个不错的修饰对象,棕色的皮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然后将衬衣或者T恤套在裤子里,将有力的腰肢体现出来。

然后,选择了酒红色裤子的男士,不要再挑选蓝色的衣服。因为蓝色红色是原色,一不小心就会变成乡村非主流。谨记谨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