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时尚图片合辑 衣服搭配从此不是问题

2017/7/20 19:02:14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时尚街拍图片
欧美的街拍很多时候都被我们称之为“大片”,究竟为什么欧美的女性穿搭能掀起时尚的潮流?欧美女性的穿搭又有哪些值得亚洲女性学习的地方?接下来小编就来说说欧美街拍

首先出现的第一张时尚街拍的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这套装扮是一个典型的T恤裙装扮。这件宽松的卫衣裙在今天的流行趋势中可谓是站在前端的。两边袖子上蓝色的大写英文字母添加了一丝色彩外,还更能体现女性的个性。搭配一双白色的平底鞋也是相当美丽的。

其次,第二张的时尚街拍大片中也是非常温柔的一套装扮。米色的针织衫选择的是一件比较宽松的体型,下面搭配一件黑色的包臀裙,但这件裙子将开叉口置于前面,不规则的设计显然惊艳。

秋冬时节的穿搭还可以是这样的。深棕色的超长款皮衣除了可以当做是外套,还作为一条裙子来穿也是别有韵味。

中长款的碎花连衣裙在街拍达人的运用下也能有不一样的吸引力。胸前有一个深V的设计,小露性感的同时外加一件西装外套同样不失温暖。

当然,学生党们不用愁,接下来的两款穿搭适用校园生活中的穿着。简单的英文字母T恤搭配短款的校园风百褶裙,如此吸睛的利器又怎么能错过呢?深秋的时候还可以像这个街拍达人一样搭配上一件充满了个性图案的牛仔外套。女生也可以像男生一样男友力max。

淑女风格的小仙女们还可以像这样来搭配自身的穿着。白色的衬衫搭配卡其色的不规则半身裙,靠近腰部的地方设计了一个十分具有亮点的蝴蝶结元素,前面开叉的元素又能够更好地展现出女性的修长的大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