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条纹阔腿裤搭配 3种穿搭方案提升时髦度

2017/12/4 7:07:12 作者:YUd2-yel…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显高显瘦的阔腿裤阔腿裤一直深受时尚达人们的喜爱,配上长外套能在视觉上拉长全身线条,就算在里面塞各种秋裤保暖裤,气场依然十足,是保暖又时髦的热门单品。

作为复古风的代表,显高显瘦的阔腿裤阔腿裤一直深受时尚达人们的喜爱,是近两年超火的裤类单品,配上长外套能在视觉上拉长全身线条。想要在这个秋冬穿得温暖又走路带风,适合的搭配就要好好研究一下了!比如阔腿裤+长外套,阔腿裤+毛衣这两种CP,足以承包整个秋冬!

在寒冷的季节里还要将阔腿裤穿出潇洒带范儿的感觉,也不是什么难事,阔腿裤宽松不挑人的属性,可以让你即使在里面塞各种秋裤、保暖裤...也能看起来real有气场。外面加上一件保暖的外套,轻轻松松HOLD住零下的冷气温。加上一双及踝短缺,优雅不失帅气,行走在秋冬街头,更是气场开挂,别有一番新意!

入冬穿黑色打底+阔腿裤是也超受欢迎的一种搭配组合,不显腰身,还能迎合今年盛行的复古风潮,搭配一件简单的黑色打底吊带或紧身针织衫,分分钟气场2米8,显高又时髦,,即使是身材娇小的妹子,也完全不会输给高个子小姐姐哦!轻松随性的潇洒范儿,你也能够完美驾驭!

宽松毛衣的显瘦效果比起紧身的针织衫来说,显瘦的效果稍微弱一点,但它自带舒适温柔的轻松氛围,因而很受文艺森系小女生的喜爱!潮人们更喜欢将它们与中高腰阔腿裤做搭配,并把毛衣前摆塞进裤子营造出稍高的腰线,注意,是只塞一部分哦!自然可爱的时髦感闪闪惹人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