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项链的款式 变身时光美人怎么能少了这个

2017/5/27 17:07:17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珍珠项链从古至今都是女性珠宝之一,珍珠项链不仅可以将女性的柔美展现出来,而且在很大程度上还能提高女性的自信心。那么珍珠项链有哪些款式呢?

少量珍珠挂坠,这样的珍珠项链更加简洁,也扩大了适合的人群。相较于整串珍珠带来的震撼,这样少量珍珠的项链反而会增加女性气质。几颗珍珠可以更好的衬托整个项链的精致,也就更加显示女性的柔美和精巧。

图中两款项链给人的感觉也完全不同,左图中的项链更加的奢华,但是又不失典雅和庄重。右图中的项链更加清新,和任何衣服搭配都不会有太多违和的感觉。

单颗珍珠的项链是现在非常受人追捧的款式,因为这样的项链更加精巧,单颗的珍珠既不会显得过于浮夸,也不会显得过于简单。在出席重要的宴会中,这样的项链可以为你增添不少的光彩。随着大众审美的转移,少量珍珠的项链反而更加受欢迎,因为它们可以搭配很多不同风格的衣服,而且不会显得过于累赘。

经典的珍珠项链,这两款项链更加适合年龄稍大的人群佩戴。左图中的项链中还穿插了很多绿色的翡翠,这样的项链极其端庄,让人看起来就有很威严的感觉。过于年轻的女性无法驾驭这样的风格,只有经历过风雨的女性才能将这样的气场完全发散。

复古款的珍珠项链适合复古的服装,参加宴会或者经常穿着复古服饰的人群,可以选择这样的珍珠项链。右图中的珍珠很小却密集,这样的项链也不会显得过于笨拙,反而透露出一股可爱的劲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