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项链的款式  这五种美

2017/5/18 9:22:11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珍珠项链的款式珍珠链类别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发展,人们越来越追求物质上的美观和时尚。为了和高贵的生活接轨,设计师们拼命地设计了很多款式项链,那么现阶段项链有哪些款式呢?

下面介绍项链的各种款式。1.均一型单排珍珠项链:所谓的均一型款式就是一条链上的珍珠,无论是颜色、大小还是种类都几乎是一致的。但是由于珍珠是天然形成的,所以颜色和大小上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差距,但是丝毫不会影响整条项链的美观。因为人们明智地根据人的脖子而把珍珠按两头小,中间大的顺序串联在一起。这种款式是最普通也是最畅销的。

2.分级型珍珠项链:这种分级型的款式,顾名思义就是有多层的项链合在一起的。跟均一型的一样是有中间到两头逐渐变小的顺序排列。依次为大珠,中珠和厘珠。可以绕脖子很多圈。这样款式戴起来会有一种高贵典雅的气质

3.双排珍珠项链:这种项链也就是有两条项链合在一起而成的。你会发现戴单链的项链是不如戴双链的项链有气质的。

4.三排珍珠链:这种款式的项链有三排长短不一样的珍珠链合成,很受人们的欢迎,因为它没有双链那么拘谨也没有单排项链那么单调,它增添了一种稍微的凌乱感,显得更加的有吸引力。很多人喜欢用它来搭配礼服出现在各种高档场合。

5.长串珍珠项链:长串项链是最实用的款式,因为它一条就可以当做好几样款式戴了。它长达三十到四十英寸,既可以当均一型戴,也可以绕着脖子好几圈当双链或是更多层链来戴。它是百搭单品,也可以把它变成多层手镯来戴。它可以变为各种不同的花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