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原来月光石作用这么多   防癌招桃花一个都不少

2017/5/17 17:17:17 作者:YUl-yanl…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月光石作用月光石作用认识
月光石是一种常见的宝石,很多人会买用月光石做的手链项链。作为具有月光效应的一种长石族矿物,月光石还有预防癌症、有助睡眠、调节情绪等对人体有益的作用和功效。

大家一定都听说过月光石,看到过月光石的手链项链饰品。它也称月长石,是一种具有月光效应的长石族矿物,这种宝石中心带有月光般的幽蓝或亮白的晕彩,非常漂亮,深受大家的宠爱。很多人都知道月光石,但是并不了解它有什么功效和作用,下面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下。

作用一:预防癌症

月光石中的太阳轮对应着大脑的太阳神经丛,并能对其产生一定的作用,能预防癌症。女性还可以降低生理疼痛感,调节内分泌系统,提高女性的生育能力。另外它对消化系统也有一定的影响,有助于肠道吸收营养,排出人体内多余毒素,防止衰老。

作用二:调节情绪

月光石的光泽柔和,触感细腻,可以改善一个人不稳定的情绪,平和心境,缓解焦虑。容易冲动易怒的人应常佩戴月光石的饰品,满月能提升人对事物的感知能力。改善易暴易怒的性格也对身体健康起到一定的作用,生命很短暂,我们应该尽量将注意力放在重要的人和事情上面,一个好的心态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