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蜜蜡的保养禁忌不得不知 做到这些琥珀多久也不会失去光泽

2017/5/18 11:27:11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蜜蜡的保养蜜蜡基础知识
蜜蜡从古代一直流行到今日,一直都深受人们的喜爱。玩手串、戴蜜蜡坠子的朋友更是熟不生数,可是蜜蜡的保养有很多的讲究。如果保养不当,容易让蜜蜡失去光泽。

蜜蜡是人们都很喜欢的天然饰品,可以作为手串、项链甚至是耳坠造型比较多,颜色也很漂亮。不仅是蜜蜡天然的光泽令人觉得特别美观,而且还有一定程度的药用作用,长期佩戴蜜蜡可以改善人的体质。

但天然蜜蜡并不好购买,市场上真正的蜜蜡更是少之又少。如果朋友们有幸淘到老的蜜蜡饰品,一定要好好的保养。因为老蜜蜡特别少见,因而市场价值特别的高。稍微有点古玩知识的朋友,都希望能淘到一件老蜜蜡。

但蜜蜡是天然形成的,硬度十分的有限,在平日佩戴的时候如果不注意,就会失去光泽或者出现裂痕,让蜜蜡的价值大打折扣。因此,如果有蜜蜡的朋友,一定要好好的保养。

文玩界资深人士分享,蜜蜡保养其实并不是特别的复杂,只要记住这三个禁忌,就能让蜜蜡光泽依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