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蜜蜡的保养方法多  带它重返迷人光泽

2017/4/21 16:57:11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蜜蜡的保养
蜜蜡在我国藏族地区非常常见,几乎家家妇女都有一串蜜蜡。随着近些年来文化、经济等各个方面的交流,蜜蜡也进入我们的视线中。但是有蜜蜡容易,蜜蜡的保养才是问题。

每种玉石都是有灵性的,它们会因为佩戴者对它的态度而产生一些反应。所以这就需要我们对其多加爱护了。蜜蜡不管是收藏价值还是经济价值都十分的高。所以如果你有蜜蜡但不会保养,它依然只是一块石头,连观赏品都不算,更何况是收藏品呢!但是蜜蜡的保养方法却并不和大部分玉石有相同性。

首先,蜜蜡质地较软,一旦和尖锐的东西发生碰撞,势必会对蜜蜡造成伤害,比如会产生划痕,更可能会让蜜蜡残缺。所以我们应该在拿、放得过程中应该对它多加注意,最为恰当的是我们可以单独为它准备一个首饰盒,单独存放。另外蜜蜡的熔点较低,所以大家应该在佩戴,或者存放的地方避免温度较高的地方,以免让蜜蜡发生形状的改变,从而影响美观。另外蜜蜡属于有机类宝石,会与一些物质发生反应,所以大家更要对它多加注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