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蜜蜡的保养方法 教你正确的保养蜜蜡

2017/4/13 12:02: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蜜蜡的保养
如今许多人佩戴首饰来保养身体。有人佩戴银子来保养身体,也有人佩戴蜜蜡来保养身体,但许多人佩戴蜜蜡的一些保养方法并不了解,那么,我们就在文中了解一下蜜蜡的保养吧!

大家都知道,佩戴首饰不光是因为美观,有许多首饰有助于身体健康。如银饰品,珍珠等都对身体健康有益处。也有许多人佩戴蜜蜡来保健身体,因为密蜡也有很高的药用价值。

人们往往只是知道佩戴密蜡有益于身体健康,但是往往并不知道佩戴密蜡的一些禁忌,所以在佩戴的过程中,很可能会因为不懂得保养而使密蜡表面有划痕等损坏现象。

所以不管佩戴什么首饰,都要注意保养,首饰才能亮泽如新、寿命更长久。那么咱们就把密蜡的一些保养方法普及一下。

1、密蜡首饰因它的本质是一种树脂所做,是能够融化的,熔点又不是太高。所以这种首饰会怕高温。佩戴或者放置时要离炉子远点,避免融化。也不要长时间的将它在太阳下暴晒,这样很容易把密蜡的表面晒出裂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