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懂得蜜蜡的保养方法 让你的蜜蜡升级为传家宝

2017/4/20 13:27:12 作者:M25-li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蜜蜡的保养
随着社会的发展,蜜蜡已经不再是王公贵族所特有。有很多普通人家也开始喜欢蜜蜡收藏蜜蜡,可是这些朋友买来蜜蜡却不知道该如何进行保养,今天小编就来帮大家解决这个问题。

蜜蜡是琥珀的一种,但是它的价值却是琥珀的好几倍,这样使得从古到今人们对它推崇备至。虽然现在蜜蜡已经可以被普通人购买持有,但是这些拥有蜜蜡的我朋友仍然对保养蜜蜡的方法不甚了解,使得到手的蜜蜡没过多久就失去了原有的光泽。

蜜蜡被普通的光照没有问题,但是蜜蜡的熔点比其它物质要低,尤其不能和矿石类宝石相比,所以蜜蜡不要放在过热或者强光下太长时间。这样会是蜜蜡表层受伤。蜜蜡的表面容易沾染污垢,但是切记不要用硬物去清洗,毛刷也不行最好用柔软的毛巾擦拭。

最正确的方法就是将蜜蜡放在温水中浸泡五到十分钟,使其将所有的污浊之气全部释放,然后拿出用软毛巾擦干即可恢复原有的光泽。蜜蜡饰品应该单独存放,不要和其他首饰放在一起,尤其是钻石,钻石的硬度是蜜蜡的好几倍,会把蜜蜡的表层划伤。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