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蜜蜡的保养大起底  你不知道的都在这里

2017/4/30 14:57:11 作者:J-liy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蜜蜡的保养
现在有很多人都会佩戴蜜蜡首饰,但是却发现它不能青春永驻。其实是因为你没有掌握它的保养技巧。今天小编给你支招,掌握以下技巧,就能让你的首饰焕发光彩!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会佩戴蜜蜡首饰, 不仅因为时尚和美丽,其药用价值非常高,长时间佩戴的话可以改善一个人的身体。但是很多人并不懂得如何保养蜜蜡,损坏蜜蜡的情况时有发生,使它失去了原有的光彩。对待它我们不能掉以轻心。今天小编就为你介绍几款蜜蜡的保养方法。首先,避免摩擦,蜜蜡很脆,硬度也非常低。

所以要减少摩擦,防止划痕破裂。尽量不要磕碰打破蜂蜡饰品。如果和硬物体摩擦会使它的表面粗糙,细纹。接着注意不要将蜜蜡和珠宝放在同一个地方,特别是那些坚硬的例如钻石类的珠宝。然后避免它和化学溶液接触,蜜蜡害怕强酸和强碱,属于有机物质,溶于有机溶剂。切记不要和酒精、汽油、煤油和酒精的指甲油、香水、发胶、杀虫剂等有机溶液接触。

女生们在喷香水或着男生在抹发胶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将相关的蜜蜡首饰摘下来。然后要避免高温,低熔点的蜜蜡容易融化,怕热,也不能暴晒。所以不要长时间让它在阳光下暴晒,这样会缩短它的使用寿命。最好的保养方法是经常把它戴在身上,身体的油可以使蜜蜡越来越亮。最后避免脱水。过度干燥容易产生裂缝。

所以不用的时候尽量使用密封的塑料袋单独收集。如果脏了,就拿去专业清洗。蜜蜡被人们宠惯了,所以比较“娇气”,清洗时要使用专用首饰清洁剂清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