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蜜蜡的保养方法 让饰品越戴越升值

2017/5/22 9:37:11 作者:M25-li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的人都很注重美感,穿衣戴帽都有讲究。尤其是有些女性朋友喜欢佩戴一些价格不菲的饰品,蜜蜡在这些饰品当中价格几乎是最昂贵的,但是很多人只知道佩戴却不懂得保养。

蜜蜡是琥珀的近亲,但是价格却高出琥珀很多倍。这是因为蜜蜡的颜色和纯度都不多见,在古代只有王公贵族才能佩戴。蜜蜡之所以昂贵就是以为你他不旦颜色漂亮,还因为它有很强的保健功效。但是蜜蜡这种东西也需要保养,不能善加保养的话蜜蜡就会越戴越贬值。

蜜蜡保养方法之一:蜜蜡虽然看起来很像玉器之类的东西,但是它并不是矿石所以很多人都会觉得蜜蜡非常的轻,而且它的表层非常容易受到划伤。佩戴时尽量不要和硬物同时佩戴,如果不戴的情况下也不要和其他首饰放在一起。因为摩擦会使它表层受伤,我们看到有的蜜蜡饰品颜色发污其实就是因为它的表层被划出了很多小细纹。

蜜蜡保养方法之二:让蜜蜡接受月光的照射,佩戴蜜蜡的人晚上睡觉一定要将它摘下来。戴着它睡觉会和床品发生摩擦,这样对蜜蜡的表层也会有所伤害。最好的方法是将它放在能接受到月光的位置,因为蜜蜡吸收到月光照射能帮助它恢复光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