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蜜蜡的保养方法推荐 学会这些再也不用担心损坏了

2017/4/28 10:32:11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蜜蜡的保养
蜜蜡属于琥珀的一个种类,都知道琥珀非常珍贵,所以说比较纯正的蜜蜡也非常值得收藏。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蜜蜡,以及一些关于蜜蜡的保养方法介绍。

蜜蜡是一种不透明或者是半透明的琥珀,也属于树木脂液化石的一种。蜜蜡其实就是琥珀的一个种类,很多人都知道琥珀是什么,其实就是经过上万年的演变由树脂形成的一种化石。蜜蜡的保养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步骤,很多喜欢收藏蜜蜡的人都非常喜欢蜜蜡的手感和味道,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它的保养方法。

尽管蜜蜡不是宝石,但是蜜蜡却和宝石一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美丽耀眼的外形,蜜蜡是一种硬度非常低的物质,第一点就是防止蜜蜡和外界的物质进行摩擦。因为蜜蜡的硬度比较低,这就要避免受到外力的碰撞和一些摩擦,否则将会导致蜜蜡发生一定的变形甚至是碎掉。

第二点是蜜蜡的性质与特点不一样,这种特质就表明不可以和其他的宝石类产品放在一起,一定要单独的放在一个地方,不能和钻石等物质比较硬的首饰放在一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