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真正的玩家透露蜜蜡的保养要诀 五个方法琥珀光洁如新

2017/6/3 15:22:21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蜜蜡的保养蜜蜡价值
喜爱收藏琥珀蜜蜡的人来说,最重要的是如何去保养。很多人都注重挑选蜜蜡,但忽视保养。但在专业人士看来,懂得如何保养蜜蜡的知识,这才成称得上是真正的玩家。

蜜蜡,其实是琥珀的一种。人们都知道,琥珀是经过亿万年的地质变化而形成的有机珠宝。而蜜蜡是琥珀里比较稀少的品种。但不管怎样,这种珠宝都经过了非常漫长的历史,它们在岁月的长河中变得更加的圆润光泽,有一种玉质通透之感。

如果买家购买了蜜蜡,一定要学会保养它们。只有在精心地保养之下,蜜蜡才能一直拥有温润的光泽和优雅气质。现在就让蜜蜡的资深玩家透露怎么保养它们。

第一:在存放之前,需要把蜜蜡彻底的清洗干净。在干净的水中添加一些食盐,然后将蜜蜡浸在其中,最后用软布擦干净即可。但不可用其他含有化学成分的洗涤剂,以免蜜蜡被损坏。

第二:蜜蜡属于有机珠宝,硬度非常的低,很容易被其他珠宝划出痕迹。因此,存放蜜蜡的时候,要单独放在比较柔软的盒子之中,不可与其他宝石混放。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