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真正的玩家透露蜜蜡的保养要诀 五个方法琥珀光洁如新

2017/6/3 15:22:21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蜜蜡的保养蜜蜡价值
喜爱收藏琥珀蜜蜡的人来说,最重要的是如何去保养。很多人都注重挑选蜜蜡,但忽视保养。但在专业人士看来,懂得如何保养蜜蜡的知识,这才成称得上是真正的玩家。

第三:蜜蜡需要不定期拿出来赏玩,这样才能让表面的光泽更加厚重。但在赏玩的时候,双手要干燥最好不要有汗液,这对蜜蜡会有侵蚀作用。最好准备白色的手套,再去玩摩蜜蜡。

第四:发现蜜蜡表面有污渍,最好不要用牙刷或者其他东西进行刷洗,否则会让蜜蜡失去原有的光泽。最好将其放在温水中浸几分钟,拿出来用柔软的布擦干净即可。

第五:蜜蜡与琥珀一样,燃点稍微低一些。因此,千万不要把它放在比较热的地方。在阳光比较强烈的情况下,最好不要佩戴蜜蜡。可将其用丝布包好放在包内,随后再取出佩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