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蜜蜡的保养方法 让名贵饰品不贬值

2017/5/27 9:32:11 作者:M25-li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蜜蜡饰品在最近几年间非常流行,可是蜜蜡是需要保养的。有些朋友在买回了昂贵的蜜蜡首饰后,没过多久饰品就失去了最初的光泽,这种情况不禁让人质疑自己是不是买到了假货。

让我们先来认识一下什么是蜜蜡,蜜蜡这种东西是琥珀的近亲,也可以说是琥珀的一种。蜜蜡透明度虽然没有琥珀高,但是里面没有任何杂质,这在琥珀类饰品中属于极品。蜜蜡的市场价值超过琥珀不止一倍,所以有些蜜蜡饰品也不排除是假货的可能性。今天我们来给大家着重讲一讲真正的蜜蜡应该如何保养,希望可以帮助有需要的朋友

蜜蜡保养方法之一:不要和其他饰品放置在一起。因为蜜蜡不是矿石,蜜蜡的表层比较软如果和其他饰品相互摩擦很容易产生肉眼看不清楚的小细纹。这些小细纹多了就会给人一种收拾发污的感觉,其实不是脏了也不是变质就是蜜蜡的表层受到了划伤所致。

蜜蜡保养方法之二:远离洗化用品。很多人戴首饰喜欢时刻都戴在身上,但是蜜蜡这种材质的饰品非常怕化学物质的侵蚀。我们说的化学物质不是哪些强酸的化学制剂,而是我们家里常用的细化用品,这些看似对人体没有伤害的洗涤剂对蜜蜡伤害很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