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的珍珠项链的款式 找到适合你的那一款

2017/7/3 12:57:13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珍珠项链是一款很显气质饰品,它分为天然珍珠和人工养殖的珍珠。珍珠可是设计师的心爱之物,设计师往往会设计出多种款式来满足市场的需要,今天就让小编给你们介绍几款。

珍珠的颜色有很多,女生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佩戴的珍珠的颜色,如白皮肤的人比较适合白色、紫色、粉红色的珍珠项链。珍珠一般都搭配裙子旗袍或者礼服,这样会更显出女性气质。女生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珍珠的款式

单串链是市场上最常见的一种样式,这种样式的项链颜色大都一致,看上去比较简单。这种款式适合平常戴,比较好搭衣服,不会显得过于贵气,更能显出一种自然美。最重要的是它的价格适中,一般收入者也可以买得起,也是销售最好的一款。

除了单串链还有双排的珍珠项链,双排的珍珠项链由一长一短的两串珍珠组成。这种款式的比单串链更显的华贵,参加聚会、宴会等可以搭配礼服。而且佩戴这种项链最好化一点淡妆,这样更能显出女性的气质和美,拥有它一定会让你光艳动人。

最复杂的是三排链,它对做工的要求极高,属于高档的饰品。这种款式的往往还会镶嵌其他的珠宝在上面,所以造价极贵,一般都是一些贵妇人在高级场合佩戴。珍珠不仅是美丽的饰品还是中药,它有美容养颜的作用,还可以祛斑。现在有很多的珍珠粉可以拿来口服也可以拿来敷脸

珍珠的款式远远不止这三种,还有比这更美丽更精致的。如果你想显出你高贵典雅的气质,佩戴珍珠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经过小编的介绍你们对珍珠项链的款式是否有了更多的了解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