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短丝巾的系法图解    8个好看的系法推荐

2015/11/27 11:22:46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将绕在脖子上,右边的那头在上。再将右端从中间的空隙中穿过。然后将这段再从空隙中穿回,留一部分重叠。特别提醒:如果围巾长的话,就把那条“舌头”拖长一些。

短丝巾的系法图解

系法一:套舌结

step 1:将绕在脖子上,右边的那头在上。step 2:将右端从中间的空隙中穿过。step 3:将这段再从空隙中穿回,留一部分重叠。特别提醒:如果围巾长的话,就把那条“舌头”拖长一些。 这种打法比较适合活泼可爱的人哦!
系法二:法国结
step 1:把围巾绕在脖子上打一个结,打结处要留一点空隙。step 2:把右边那段围巾绕过左边那段,再从空隙中穿过。step 3:把围巾从空隙中抽出来。特别提醒:这种结给人重重的感觉,适合高高大大的男生(女生也行的啦!)
系法三:不对称结
step 1:把围巾交叉绕在脖子上,左边在上,然后将右边那段沿箭头方向穿过空隙。step 2:把围巾从空隙中抽出来。特别提醒:这种结给人以反叛不羁的感觉,如果你觉得够cool的话,这种打法可以试试看。
系法四:平衡结

step 1:把围巾绕在脖子上,前后交叉打个结。step 2:将前面那段围巾从脖子后面绕过去。step 3:把从后面绕过来的围巾沿箭头方向穿过空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