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裙子配什么颜色的鞋子好看 教你搭配红裙子突显女神范

2015/11/26 23:10:08 作者:O2-liya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红裙子虽然好看,延续了当季流行的色彩风格。但却在搭配上也要求更高,如何让热烈的红裙子与搭配融入一起,就重点考虑与鞋子的搭配,彰显出一种协调美.....!

红色裙子,延续了当季流行的色彩风格。红色的热情也更能体现出性格的色彩。
红裙子虽然好看,但却在搭配上也要求更高,根据色彩搭配打造的整体形象而言,过多的色彩不但不美而且还会显得搭配杂乱,如何让热烈的红裙子与搭配融入一起,就重点考虑与鞋子的搭配,彰显出一种协调美。
夏天很多女生喜欢穿裙子,一件连衣裙不仅能够搞定夏季的着装,还能够凸显气质,相信女生们喜欢连衣裙的理由不止这两点。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两款颜色鲜亮的红色连衣裙的搭配,就算是参加昏暗的派对,你也会使闪亮的焦点。

一袭甜美可爱的红色印花连衣裙,时髦的白色心形印花赋予了更多的灵动之感,或复古、或田园、或优雅、或浪漫,让你明媚动人!穿在身上大方时髦,透着迷人气质。收腰款式,显瘦清凉。蓬起的裙摆,很有层次感增添不少可爱减龄气质。搭配粉色的高跟鞋和小波浪的发型,尽显名媛千金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