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裙子配什么颜色鞋子?不一样的搭配,不一样的风格

2015/7/4 17:39:06 作者:CYL16-t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裙子配什么颜色鞋子
裙子短小的款式,黑色神秘性感的色彩,女人味儿的时尚单品。不管是搭配高跟鞋演绎高贵优雅,还是搭配平底鞋尽显休闲气质,黑裙子都能随意转换,搭配不同的风格。

裙子短小的款式,黑色神秘性感的色彩,最具女人味儿的时尚单品。黑裙子,时尚美妞都会人手一件的时尚款式,不管是搭配高跟鞋演绎高贵优雅,还是搭配平底鞋尽显休闲气质,黑裙子都能随意转换。选对黑裙子很重要,懂得黑裙子配什么鞋时尚也很重要。

黑色裙子配什么鞋子好看呢?喜欢黑色裙子的MM们都想知道最佳答案。黑色裙子在与鞋子的搭配上一是要是看裙子的风格,二是要看颜色。
一是,关于黑色裙子的风格。黑色裙子有运动休闲的,有OL通勤的,有淑女的,有优雅的等等。如果你的是运动休闲款式的黑色裙子,那么,最好的鞋子搭配就是帆布鞋或板鞋了;如果是黑色的通勤套裙,与黑色的高跟鞋搭配是最常见也最经典的;如果是优雅的长裙,选择高跟凉鞋是不错的,休闲一点的话可以选择人子拖,有亮片效果的,提升光泽,因为黑色显得成熟,整体效果大气,干练不失女人味
二是,关于鞋子的颜色。黑色的裙子搭配什么颜色都会好看,如果怕出错,千万不要选择枪眼的白色,这样太鲜明。百搭不厌的就是黑色鞋,因为颜色统一,这样你搭配任何颜色的包包也会好看.暗棕色的靴子也不错哦。有一点要注意,那就是黑色与中间色的搭配并不容易讨好。如粉红,灰色、淡蓝、淡草绿等柔和的颜色放在一起时,黑色将失去强烈的收缩效果,而变得缺乏个性。
另外,黑色的裙子配什么鞋子也要看你想配出什么样的效果。比如,如果你想身体拉的修长的话,高跟鞋是首选,而且让人看上去高挑气质哦。

我们常看到的是黑、白、灰与其他颜色的搭配。黑、白、灰为无色系,所以无论它们与哪种颜色搭配,都不会出现大的问题。

123下一页

    黑色裙子配什么颜色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