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裙子配什么颜色鞋子?不一样的搭配,不一样的风格

2015/7/4 17:39:06 作者:CYL16-t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裙子配什么颜色鞋子
裙子短小的款式,黑色神秘性感的色彩,女人味儿的时尚单品。不管是搭配高跟鞋演绎高贵优雅,还是搭配平底鞋尽显休闲气质,黑裙子都能随意转换,搭配不同的风格。

一般来说,如果同一个色与白色搭配时,会显得明亮;与黑色搭配时就显得昏暗。因此在进行服饰色彩搭配时应先衡量一下,你是为了突出哪个部分的衣饰。
不要把沉着色彩,例如:深褐色、深紫色与黑色搭配,这样会和黑色呈现“抢色”的后果,令整套服装没有重点,而且服装的整体表现也会显得很沉重、昏暗无色。
黑裙子配黑色亮皮高跟鞋:飘逸的黑裙子总能给你高贵神秘的感觉,搭配上同色系的镶钻黑色亮皮高跟鞋,镶钻高跟鞋在黑色裙子的印衬下,显得尤为楚楚动人,更加优雅,若隐若现的脚踝增添性感。
黑裙子搭配红色高跟鞋:一袭黑裙子长裙搭配红色高跟鞋,黑红搭配,性感迷人。下摆不规则的黑裙子裙摆层次感极强,不需要其他的多余配饰就已经能抓住人眼球。黑裙子搭配红色的耀眼颜色,红色的高跟鞋成为全身的亮点。
黑裙子搭配黑色短靴:黑裙子向来给人高贵优雅的感觉,搭配一件长款的针织外套,不经意间就能增加几分中性风。而脚上再搭配一双平底短靴则会让喜欢休闲又钟爱蕾丝的你一举两得。
黑色长裙与鞋子的搭配

搭配一:黑色长裙+一地带凉鞋:一地带凉鞋是搭配黑色长裙首选哦,简约的设计却十分百搭实穿,绝对是时尚菇凉人手必备的单品。不管是搭配黑色雪纺长裙、黑色吊带或者蕾丝长裙都毫无违和感,尤其适合出街或出游穿搭,舒适又不乏时尚感。黑色或白色款更加耐看和出众哦,并且设计越简洁越有范儿哦。

搭配二:黑色长裙+平底鞋平底鞋十分的舒适,并且凭借着它居高不下的人气,已经成为时尚达人夏季新宠了。平底鞋建议选择尖头设计哦,能够在视觉上拉长腿部线条,同时色彩建议首选黑白灰无彩色,其次可以考虑正红、酒红或豹纹款,当然,作为时尚菇凉,最好上面说到的每种色彩都要有了,这样就再也不用担心配什么鞋子了哦。

上一页123下一页

    黑色裙子配什么颜色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