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做永远精致得体的时髦精 今夏一定要学会这些连衣裙搭配

2017/7/21 13:17:17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衣裙搭配夏日连衣裙
炎热夏日,总是容易让人对复杂而繁琐的穿衣搭配失去了兴趣,女生们更愿意让自己穿的既清凉又时髦!一件通过搭配就能千变万化的连衣裙不失为今夏上班、约会的不二之选。

在这个稍微活动一下就汗流浃背的夏日里,到底穿什么才能让你看起来精致清爽?常规的穿搭方式想必也提不起各位时髦精们的任何兴致,但是接下来伊秀网就为大家介绍一种连高级秀场设计师都十分钟爱的连衣裙搭法,让你在炎炎烈日中轻松吸睛百倍!

连衣裙+及膝绑带罗马凉鞋,除了用连衣裙搭普通的小白鞋或性感高跟鞋以外,这算得上本季个性惹眼的搭法,重点是这种新鲜感十足的搭法确实让各位小姐姐们看起来又甜又酷。

事实上在今年的时装周秀场上,很多高端大牌都为T台上的模特们设计了这样的连衣裙搭配,不仅摆脱了连衣裙的单一感,也让过于女人味的裙装看起来帅气随性许多。将雪纺连衣裙、吊带连衣裙、蕾丝连衣裙与罗马凉鞋结合在一起,利落的搭配既时髦又摩登,让你再也不用苦恼心仪的连衣裙如何挑鞋子进行搭配啦!

裙子不求多,漂亮就好!款式不用很潮,百搭就好!如今,时尚圈的风向可是变化的相当迅速。想要依靠老套的搭配长期坐稳时髦精的头衔实在很难,所以姑娘们一定要抽空给自己恶补当季的流行元素和趋势。不一定要你有多么会穿,少陪闺蜜逛街不会对着打折的衣服胡乱入手浪费金钱。

要知道现在的连衣裙已经不再是格纹、蕾丝、镂空的天下了,荷叶边、一字领已经变得越来越广泛,雪纺材质的连衣裙已经成为潮人女生们出街必备的时髦搭配。

及踝连衣裙已经不再只是纯色麻料,波希米亚的印花也不再是永恒的红黄绿。时尚永远前进不停,我们的穿搭理念也要步伐跟紧,2017年一定要学会把连衣裙搭出与众不同的新花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