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新连衣裙搭配方案 今夏让你美出新高度

2017/5/20 9:42:13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衣裙搭配连衣裙搭配方案
烈日炎炎的天气,说连衣裙很火爆自然不是胡说。细心的小仙女们可以发现,今年的连衣裙有了新趋势,一件裙子多种搭配方案,就是这些不同风格的碰撞才让衣服美出新的高度。

随着天气越来越炎热,又来到了露肉的季节,妹子们都爱穿的百搭连衣裙也是时候隆重出场了。如果你还在苦恼初夏早晚温差相度较大,不知道如何把连衣裙穿出新feel这些小问题。那在接下来的文章里,各路潮人已经亲身示范,帮你解决这些穿衣烦恼。

看看以下街拍达人在今年夏天,是怎么把各式各样的连衣裙搭配出不一样的时髦造型,是如何把本季大热的单品元素和连衣裙组成最佳cp美出新高度。2017夏季最时髦的连衣裙搭配方案就在这里!

众所周知蕾丝连衣裙是小仙女们的夏日必备,当然,今年也不例外,只不过在原来的基础上添加一些与众不同的元素。蕾丝连衣裙+一字领,不仅能露出完美的锁骨与肩膀,搭配一条cooker项链更能凸显我们的颈部曲线。

而之前一直被时尚界吐槽的的内长外短穿搭组合又重新占据各大街拍杂志!本季的时髦博主们都不约而同的玩起了把连衣裙作为基础搭配,打造出不同风格却都颇有层次的穿衣游戏。

无论是用雪纺吊带连衣裙搭配长袖衬衫做一个甜美女孩,还是走低调简约的路线,把渔网打底衫荷叶边连衣裙组合在一起。这些出其不意却又有趣新潮的时髦搭法,都能另你好穿到停不下来。

而春天还没来的及收进衣柜的外套又有了新用法!不管是硬朗的西装外套搭配未来感连衣裙,或是男友力爆棚的皮衣夹克搭配粉色连衣裙,甜美又帅气的组合一直都是街拍时尚中不可或缺的搭配方式,轻轻松松让你吸睛率飙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