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衣裙搭配小妙方  它能让你的气质飙升

2017/4/25 10:52:17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衣裙搭配
连衣裙堪称是款式界的皇后。无论什么样的衣服,款式都不比它多。它的款式灵活多变,是设计师手下的宠物,也是我们穿衣打扮的宝贝。那么,连衣裙怎么搭配?看小编给你讲。

连衣裙是夏天衣橱里的必备宝贝,没了连衣裙,你就与时尚不怎么搭边了。但是有了连衣裙的女性朋友也要注意了,连衣裙不是可以随便穿的,穿的不好只能适得其反。因为有些人没有完美且修长的臂膀,所以还是要靠一些穿衣小技巧来掩盖自己的身体的不足。但是也不要灰心,人无完人嘛,明星都还要靠遮掩的。

来看看上图的这两件黑色连衣裙,同样的颜色,不同的款式,不一样的风格。露肩一字领连衣裙彰显的性感的风格,而蕾丝长袖连衣裙彰显的冷艳的魅力。就看你要走那种风格了。

欧美风格的黄色连衣裙搭配一条裸色的外套,再踩一双裸色的尖嘴高跟,简直就是欧美街头的焦点女郎。深深的假V领给人一种神秘感,若隐若现的展现着自己的好身材。外面配一条蓝色长款外套加一双皮革短靴墨镜,简直霸气十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