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衣裙搭配鞋子的技巧 正确搭配让你又高又廋

2017/6/6 15:2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衣裙是一款特别漂亮的单品,很多女性都会有不同样式的许多件连衣裙。连衣裙搭配细跟薄底凉鞋时优雅淑女,搭配粗跟厚底鱼嘴鞋大气时尚,搭配小白球鞋清丽脱俗。

1、搭配薄底细跟凉鞋

长款的连衣裙穿在身上总是显得仙气十足,图中的两款碎花的长款连衣裙穿在身上显得优雅淑女,脚下穿一双薄底的一字型凉鞋看起来更加清秀。

浅紫色的碎花长裙看起来特别漂亮,独特的公主袖设计让裙子的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分。配合一双薄底的丁字形鞋穿非常的时尚减龄,穿白色和紫色鞋子都能显出清丽脱俗的魅力。

2、搭配厚底粗跟鱼嘴鞋

欧根沙面料的抹胸裙穿在身上非常的仙,这样的裙子穿时更适合一些正式的场合,搭配一双厚底粗跟的鱼嘴高跟鞋。这样的穿法会因为鞋子的厚感,把腿部的线条凸显得更加细致和长直。

雪纺面料的白裙也是很仙的,蓬蓬的公主裙设计理念,穿在身上能让腰肢显得更瘦,脚下搭配一双土黄色的平底鞋穿,显得更加随性。

3、牛仔裤搭配小白球鞋

牛仔面料一直深受各界时尚女性的青睐,无论是牛仔热裤、牛仔裙装还是牛仔裤,家里都有不同的好几件。牛仔连衣裙也深受各类女性的喜爱。

一款短款的牛仔连衣裙+一双白色的小球鞋,这样搭配清新时尚。是一种学生的时尚搭配风格,凸显女性的一种可爱风。

一条深蓝色的牛仔长裙+一双白色的球鞋,这样的穿法也很时尚。牛仔长裙中间的红色腰带设计很亮眼,修长的直筒显得身材又细又长,搭配一又白球鞋特别的清丽脱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