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裙配牛仔裤如此之美  亚洲女性照样美呆网友

2017/5/20 9:37:16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抹胸裙的女性会给人一种性感的感觉,拥有火辣身材的女性更是如此。抹胸裙搭配牛仔裤则是一种全新的搭配方式,能够让女性看起来更加可爱性感,是一种新的流行趋势

抹胸裙算是连衣裙的一种。这种裙子可以很好的展现女性之美,让穿着这种衣服的女性看起来更加优雅。夏日很多女性会选择穿抹胸裙,给人一种可爱性感的感觉。需要说明的是,这种裙子并不是依靠所谓的暴露而获得性感这一称号的。

抹胸裙的搭配多种多样,其中一种比较少,但也是十分受关注的搭配方法是:搭配牛仔裤。这种搭配在娱乐圈和时尚圈中一直都是存在的,很多女星偶尔会选择此种搭配。在国内流行度不高,但是在国外可是十分流行的。

抹胸裙的布料看起来给人感觉是比较柔软的感觉,而牛仔裤则是给人一种偏硬的感觉。将两者结合起来,可以说是一种中和的搭配,会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能够让女性看起来更加灵动,没有之前单一搭配的死板和呆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