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裙配牛仔裤史上潮 还不赶紧来学两招

2017/4/17 11:17:2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抹胸裙配牛仔裤
健身房秀身材已经过时了,在日常的穿搭中展现曲线美才是大势所趋。其中抹胸裙是你秀身材的不二法宝,快来看看欧美的各路时尚达人都是如何搭配的。

夏天即将到来,姑娘们快把衣柜中最爱裙子找出来。无论衣柜中有多少条裙子,我相信肯定有一个位置是属于抹胸裙的,这种可以凸显自己玲珑曲线的裙子有谁会不爱呢?只要穿上抹胸裙,迷人的锁骨和优雅的天鹅颈将会展露无疑,过马路都会走出T台范儿,引得众人频频回头。可如此完美的抹胸裙究竟要如何搭配,快来看看各路时尚达人是怎样穿的。

不同于国内,欧美人的在穿着上显然更大胆些,低胸装、吊带装都是她们在夏天的最爱,抹胸裙当然也不例外,因此他们在抹胸裙的穿搭上比我们更有经验。这些时尚达人通常用一条牛仔裤来搭配抹胸裙,因为抹胸裙会使上身的裸露比例高一些,此时我们用一条牛仔裤来配它,只突出全身的一个亮点。在此要强调一个穿衣法则,全身衣着有一个亮点最佳,过多的时尚单品会使人觉得眼花缭乱。

感受了抹胸裙和牛仔裤的搭配后,有种想立马穿上试试的冲动,可看到镜中的自己虎背熊腰,这样的肩膀要怎么才能美美地穿上抹胸裙。其实,这种穿搭的确会突出女性的曲线,但若是姑娘们的斜方肌过于紧张,便会显得人脖子短、肩膀壮,如果碰巧还有麒麟臂的话,穿抹胸裙只会无限放大以上缺点。所以,先将发达的斜方肌解决掉才是重中之重。要坚持每天拉伸肩部肌肉,不要经常有耸肩的动作,要有意识的压低肩膀,相信你一定会有迷人的颈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