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衣女外套怎么搭配 有这三件单品就够了

2018/2/8 10:35:13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们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件毛衣,或许是套头的,或许是开衫的,总之它们都很百搭。今天小编想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关于开衫毛衣外套的搭配,希望下面的小方法会对大家有帮助。

先来说说这种比较适合学生美眉的装扮,衬衣其实可以穿出多种多样的风格,那么同时它也是可以和毛衣相搭配的。常见的衬衣是纯白色的,这种颜色比较可以搭配很多的毛衣。像是粉色的就很活泼了,浅粉或者藕粉都是不错的。除了白色的棉的衬衣以外,还有右边这种牛仔的衬衣,这种衬衣就是属于比较厚的那种了,我们可以在秋天穿。

下面要说的是一种比较休闲的搭配了,T恤应该是很多人都有的,因为它穿起来很方便。上面这两款毛衣的颜色算是比较鲜艳的了,如果我们再选择一件艳丽的内搭的话,看起来就非常的奇怪了。所以我们不妨选择一件白色的短袖,或者其他浅色的也行。这样的一套装扮是适合出游或者居家的时候穿的,可以撒开的游玩或者干活,无拘无束。

后面要说的就是一种很性感的搭配了,当然了也可以是一种小女生的搭配。那就是在开衫毛衣里搭配一件吊带,吊带本身是很薄的,所以外面穿的开衫毛衣就可以尽量厚一点。短款的吊带是很显身高的,如果太长的话我们也可以把它扎在裤子里了。

这两款吊带都是灰色的,灰色是偏冷的一种色系,那么我们穿的开衫毛衣就可以选择一些颜色艳丽的。左边这种卡其色的是比较素雅的,右边这种橙色的就是靓丽活泼一点的了。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三种搭配都是基础的了,大家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