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衣编织的过程 由底边开始着手

2018/2/6 13:19: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我们到市面上很容易就可以买到喜欢的毛衣,但是如果自己亲自动手织一件温暖牌毛衣,收到的人一定会感觉到不一样的温暖。今天和小编一起学习怎么织毛衣吧。

毛衣编织在普通的家庭中是常见的,学会毛衣编织不仅多了一项技能,而且能为自己的家人或者亲友送上一份这样的礼物。毛衣编织这对于我们贤惠手巧的女性来讲,这是简单有趣的。经过她们的手,原本的一件毛衣被她们织得十分生动有趣。

毛衣编织的制作过程是需要花费较多心血的。首先,编织毛衣就要进行对毛衣的图解,毛衣的编织过程是编织者一针一线编织起来的,所以,各个部分的图案都需要有一个很好的结构编织方法,也就是下针方法。通常很多人编织图案是从外面购买而得或者从网上查询。

在图纸准备好之后,就可以开始编织了。编织有很多方法,我们也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样式或者图案,这样就需要准备好几种颜色的毛线了。编织毛衣是从后背部分开始的,也就是底边,一般就是24行线,共计170针。

在编制好这个之后,就需要编织后片了。根据以往的经验,这后片的编织有30厘米的全平,这个是重点,这个完成后就是可以收挂肩了。收挂肩需要两边平收,收完挂肩之后就是领子和底边,整个后边的编织就是这样。完成了后边的编织,之后就是前边了。

前边的编织其实更简单,并且我们在编织前边的时候,可以自己编织图案。比如你若是喜欢卡通人物或者花边,这都可以通过不同颜色的毛衣来编织。编织毛衣其实是一个较长的过程,这个需要耐心与恒心,只有这样才能编制出一件好毛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