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棉裤子起球了怎么办 你不知道的生活小常识

2018/2/6 13:33: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到冬天我们担心的不是自己身体冷不冷,而是棉裤子能不能穿一个冬天,因为大家也都知道,棉裤子穿的舒服,可是有一个不好就是经常起球,所以今天教大家几个除毛球的办法。

虽然冬天即将就要过去了,春天就要来了,可是现在的天气依旧很冷。我们每天恨不得裹成一个粽子出门,但是每次出门的时候就遇到很多问题。大家也都知道,现在我们不论穿什么裤子,都希望是纯棉材料的,因为纯棉的质量好,关键还不过敏,我们穿在身上还保暖。就是这种纯棉的裤子有一个弊端就是会起球。

有时候刚买的棉裤子我们就是在沙发上坐一会,站起来以后就发现有小毛球了,而且每次把小毛球扯掉,还是会长新的毛球。一条裤子穿不了多久就要扔了,因为实在是惨不忍睹啊,一条裤子全部是毛球,怎么也不好看。

其实这些都是小问题,只要我们平时多爱护一下裤子,裤子还是可以坚持很长时间的,但是如果实在觉得球起的太多的话,我们也不要太担心,现在就教大家几个又省钱还方便的办法。第一就是我们家里肯定会备一点宽的透明胶带,我们把透明胶带扯开直接往棉裤子上粘,差不多几分钟就可以把一条起球的棉裤子变成一条新的棉裤子。

第二个办法也是我们常用的办法也是最有用的一个方法,就是买一个毛球修剪器,不过现在买一个这样的小玩意也很便宜,关键使用时间还是很长的,所以我们可以试一下这个工具。

第三就是非常简单粗暴的方法了,用小刀片划一下起球的地方,这个方法虽然看起来不是很实用,但是作用还是非常大的,我们每次棉裤子起球的时候,我们就用这个小刀片划一下,差不多几次过后就不会长毛球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