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棉裤子吸毛怎么办  这几点事项要注意

2018/2/3 14:05:12 作者:K-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棉裤子是很多人选择的保暖物件,可以在寒冷的冬季抵御寒风,但是穿久了就会发现裤子老是吸毛,这就给人带来了很大的困扰,那么棉裤子吸毛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

冬天一到,各种保暖物品都必须要准备好,棉袄、棉鞋、大衣这些都是不可少的,而棉裤子也是其中一类,用棉袄编织成的棉裤子不仅保暖效果好,还能够吸汗,对于皮肤的保养有很大的好处,虽然棉裤子的好处有很多,但是也有不足的地方,就是容易吸毛,这个问题给人带来了很大的困扰,下面来看看棉裤子掉毛的解决方法。

女孩子在选择棉裤子的时候,有时候想要挑选好的但是价格却太高,价格低的质量也不是太好,买回来的裤子穿了几天清洗之后,发现裤子很吸毛,穿着很不舒服,下面来介绍几种处理方法了,第一,穿棉裤子的时候不要与坐的位置有太多的摩擦,不要老是动来动去的。

第二,就是棉裤子的清洗方法,在洗棉裤子的时候不要直接扔进洗衣机里面洗,这样是很不好的,一般用洗衣机洗衣服的话都是把一大堆的衣服放在一起洗的,所以你在洗棉裤的时候是和其他衣服放在一起的,有可能其他衣服会掉毛,这样棉裤子就会把那些毛吸住,所以大家洗的时候尽量用手洗。

第三,对于棉裤子不能用力拉扯,用洗衣机洗衣服的时候不能进行甩干操作,这样的行为是会让棉裤子吸毛更加严重的,所以棉裤子洗了之后不要直接甩干,可以放在外面让它自己自行晾干,这样一来棉裤子吸毛现象就不会那么严重了,相信这些会对大家有所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