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棉裤子洗了会缩水吗   小妙招轻松get

2018/2/5 15:55:12 作者:K-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棉裤子是大家冬日里都会穿的一款裤子,选择一件合适的裤子不仅让人穿着舒服,还能保暖。但是棉裤子总要清洗的,有的人发现洗了之后裤子缩水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冬季的气温很低,这个时候做好保暖工作是当务之急,棉袄、大衣、卫衣等等都是不可少的,当然棉裤子也是其中一类,选择一条质量好的棉裤子不仅能够让人感觉到很舒服,还能起到很好的保暖效果,棉裤子带给人的好处是很多,但是凡事有利亦有弊,棉裤子洗后可能会缩水,那么如何避免棉裤子洗后缩水呢?一起来学习一下。

棉裤子受大家的欢迎不是没有道理的,棉裤子里面的棉花含量比一般的裤子要多,穿这款裤子舒服度也是倍增,但是不好的就是裤子洗了之后容易缩水,遇到这样的情况怎么办才好呢?其实要想解决也不是很难,可以用白醋加食盐将裤子浸泡一下,清洗的时候要记得控制水温才行。

清洗棉裤子的时候要记得把洗了之后的裤子垂直晾干,洗衣服或者裤子的时候都会用到洗衣液或者是肥皂什么的,要记得不要使用碱性强的洗洁剂清洗棉裤,这种清洁剂对于棉裤是有一定程度的损伤的。洗裤子的时候不用使用太大的力,这样行为都是会导致棉裤缩水的。

其实导致棉裤子缩水的原因很大部分是因为棉裤的材质问题,现在在社会发展很快,可以用质量很好的材料做出质量上乘的裤子,现在的人都已经用竹纤维等材料取代了纯棉,也可能是因为棉裤里的棉花含量减少了很多,这些都可以很好地解决棉裤子缩水的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