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衣服起球怎么办 这些秘诀助你轻松解决烦恼

2018/2/5 14:55:12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衣服穿的时间长了,就容易出现一个问题,就是起球。它严重影响了你的衣服的美感,给人一种穿了很久都没有洗的感觉。那么怎么样才可以将这些小球去除呢?

如何处理衣服上的小毛球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第一个方法就是用毛球修剪器。它非常实用,长得也非常小巧,很方便携带。而且无论是毛球起在衣服上的什么位置,它都可以将其去除。

第二个方法是取一个宽度较大的胶布,然后用它来粘衣服上的毛球。这个方法也非常好用,而且很卫生。不过有一个缺点就是胶布的消耗量比较大,不环保。

第三个方法就是换一款洗衣液,用可以去除静电的产品。待衣服晾干之后,再去毛球。此时毛球很轻易就可以去除了。

第四个方法就是用剃须刀来处理它。在使用这个方法的时候要注意,一定要将衣服铺平,再用剃须刀轻轻地刮起球的地方。如果衣服没有铺平的话,很难刮干净。当然,如果有一人从旁协助,将衣服拉平的话,效率会更高。

其实,衣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我们平时没有好好保养它。如果我们时常背书包,背部与书包不断摩擦,衣服的后背部分以及腋下部分就非常容易起球。如果你时常背单肩包,衣服的肩部位置也很容易起球。不仅如此,如果你时常穿着丝袜就进入被窝里,也非常容易起球。要想衣服可以穿久点,这些问题都要注意。

其次,洗毛衣的时候,尽量用手洗。如果实在不想手洗的话,可以将它翻过来,并放入洗衣袋中。接着放入洗衣机中洗就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