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起球严重的原因 面料质量不能忽视

2018/1/27 10:27: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装扮少不了毛料衣服,比如呢子大衣和羊毛衫,都是柔软保暖又有型时尚。但是这些衣服都有个致命的问题,就是会起球。那么,我们的衣服为什么会起球呢?

每年一到了十月份左右的时候,很多朋友都开始找出自己柜子里的各种毛衣,走在外面也会看到人们身上穿着各种各样的毛衣。诚然,这种衣物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帮助我们保留温度,而且很多毛衣还有着展示身材的效果,但是这种衣物却有着一个非常大的缺点,那就是很是容易起球,不论是再好、再贵的衣物,都摆脱不了这个问题。

当然,起球这个问题并不仅仅出现在毛衣上面,也有很多其他面料的衣物同样会出现这个问题,可以说起球是一个非常普遍的现象了。那么,这种问题又是为何为出现呢?

1、面料本身的问题

很多人都觉得只有那种很便宜的衣物才会起球,而价格很高的都不会出现这个问题,其实并不是这样,就算是再昂贵的衣物,也会面临起球的威胁,而它们之间的差别只是起球的严重程度而已。因为那些价格比较低的衣物使用的面料都是比较差的,而价格比较高的衣物则会使用好一点的料子。所以,朋友们在购买衣物的时候不要只看它是否便宜。

2、处在长时间且很重的摩擦状态之下

衣物的表面之所以会出现很多的小球,原因大多都是其摩擦的太厉害了,这一点只要朋友们仔细的观察一下便能够发现。一般来说,上衣的腋下、袖子,以及下衣的大腿部位,都是非常容易起球的地方,这是因为我们在穿着衣物的时候,这几个部位是很容易产生摩擦的。

当然,之所以会起球,还有很多其他的原因,这里就不再全部列举出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