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起球的衣服怎么处理 准备一些小工具就可以

2018/1/26 9:19: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的衣服经常会遇到各种问题,清洗、护理等等,都需要我们想办法来解决。还有一个问题也是我们经常遇到的,就是衣服起球。我们应该怎么处理起球的衣服比较好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94907751075

衣服是我们的一层保护壳,我们当然希望它能够保持一个好的状态。但是我们在生活中,衣服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情况,而起球就是其中之一。我们要想解决这个问题,需要从几个方面来着手,一是衣服的日常穿着,二是衣服的清洗,三是衣服去球。把这三个方面做好,衣服起球这个问题我们就可以很好地解决了。那么,具体的措施是怎样的呢?

第一步,我们在平时穿衣服的时候,要注意,如果是棉、针织这类易起球的衣服,穿上它们之后要尽量避免与其它东西摩擦,这样能减小衣服起球的概率。

第二步,在进行衣物清洗时,要注意分门别类。容易起球的衣服要尽量避免机洗,用手洗会比较好,同时,揉搓力度不要太大,尽量不要用刷子。

第三步,衣服起球时,不要直接用手去扯掉,这样会让衣物损坏。我们可以准备一个家用去球器,衣服一起球就用它来去掉。

这些步骤是根据衣服平时穿着的防护到衣服起球的处理来的,从衣服起球的原因来尽量避免衣服起球,这样做才能减少衣服起球的概率。我们日常生活中难以避免衣服起球的状态,但是,只要我们静心爱护我们的衣服,它就不会特别容易起球。

衣服起球也不要直接把它丢弃,我们可以想各种办法来去球。但是,衣服起球多了,它的厚度也会变薄,穿上去可能也没有以前舒服。所以,我们买衣服时还是要看清楚,尽量不要买到会起球的衣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