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羊剪绒的优点 昂贵衣物自有它的好处

2018/1/27 9:33:12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年来羊剪绒大衣逐渐成为了时尚的焦点,而且这种材质的衣服都价格不菲。有些上了年纪的人对于这种材质的衣服能买到这个价位都感到不理解,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羊剪绒。

羊剪绒这种材质售卖到这个价格并不是没有原因,也不完全是人们盲目跟风所致。其实这种材质的衣服自有其特殊的优势,这样的材质穿上之后和其他材质的衣服有很多不一样的感觉,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羊剪绒有哪些优点。

羊剪绒的优点之一:保暖性。羊剪绒虽说看上去没有棉服和羽绒服那么厚实,但是它的保暖性一点都不必羽绒服差。所不同的是,羽绒服穿上会看上去臃肿而羊剪绒大衣则不会。羊剪绒穿在身上不仅保暖而且质地柔软,会给人以非常舒适的感觉。

羊剪绒的优点之二:透气性好。有些人会感到很奇怪,为什么有的人秋季能穿羊剪绒冬季还能穿。其实这一点都不奇怪,这都是因为羊剪绒的透气性特别好。既可以保证保暖性又能舒适透气,所以秋冬季节都能穿不会因为太热而汗流浃背。

羊剪绒的优点之三:好打理。我们穿羽绒服非常容易沾脏,而且不能水洗。羽绒服一旦水洗就会钻绒,而且没有办法拯救。但是羊剪绒就不同,这种材质一来不容易沾脏。就算粘上尘土只要每次穿着之前轻轻抖一下或者用软毛刷轻轻打理一下就会能让尘土掉落,通常羊剪绒没有特殊污渍的情况下两到三年干洗一次就可以。

以上就是羊剪绒的好处,现在大家都知道为什么羊剪绒的价格格外高昂了吧。羊剪绒虽然价格不低,但是也是物有所值。但是在此我们要提醒大家的是,购买羊剪绒大衣的时候一定要去正规的店铺购买,如果在不正规的店铺购买到假货损失也是非常大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