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剪绒大衣可以水洗吗 正确的护理方法在这里

2018/1/20 10:4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这个冬天,若你还没有购买一件羊剪绒大衣,那么你就落伍了!羊剪绒大衣是时尚与优雅气质的代表性服饰。在选择好适合自己的羊剪绒大衣之后,也不要忘记它们的清洁方法。

今年的寒潮特别厉害,南方很多地方也下雪了,这样的寒冷天气,出门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这时候羊剪绒大衣就是你的好选择,羊剪绒大衣具有较强保暖功能,它是皮毛一体的,羊绒的保暖效果非常好,因此在冬天吸引了许多爱美的女生。既然是属于皮草类大衣,很多人不禁会想,这样的衣服能用水洗吗?

羊剪绒大衣的绵羊绒面料是动物皮毛,而动物毛是一种蛋白质纤维,如果水洗容易收缩,基本所有外套都是这种特殊材料,所以羊剪绒外套不推荐用水洗。你怎么清理羊剪绒大衣?在不同的情况下,用不同的方法清洗它们。

事实上,对于常见的污渍,我们可以自己擦掉。先用温水湿润毛巾,然后把毛巾拧干,接着轻轻地擦掉大衣上的污垢。此外,我们还可以在使用干洗剂来清洁,建议有羊剪绒大衣的朋友都可以备一瓶,这是快速去除大衣污渍的好方法。把干洗喷雾喷在污渍上面,然后用毛巾擦拭就可以很干净了。羊剪绒大衣不小心沾了水,可以用吹风机吹干。

上面这两种方法可以有效地去除羊剪绒大衣上的局部污点,但如果羊剪绒大衣要整件清洗,把它送到干洗店更加合适。

不穿羊剪绒大衣的时候,要挂在通风的地方,不要放在密封、潮湿的地方,否则很快就会形成霉斑。当你把羊剪绒大衣保存起来的时候,记得在它旁边放上一些防虫球,这样不会有虫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