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剪绒大衣与皮毛一体的区别 教你快速识别的方法

2018/1/16 8:59: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到了,很多人都开始给自己添置过冬的衣服。但是很多人在挑选的时候并不能分清楚什么是羊剪绒面料,什么是皮毛一体面料。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94907751075

冬天到了,各地的气温都开始下降了。很多人都开始穿上厚厚的棉衣保暖御寒。特别是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即使是冬季也要穿的有型有气质。很多人开始淘汰了衣柜中的厚棉衣,开始选购保暖又美观的羊剪绒大衣。但现在市面上皮草的品牌有很多,款式和面料也有很大的不同。当然价格也是相差很大,那么如何才能选到满意的衣服呢?下面跟小编一起了解下。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43368139762

很多人对于羊剪绒大衣和皮毛一体的衣服分不清楚,认为只是名字和叫法不同。但是其实除了名字的差别以外,它们的制作工艺和价格也是有很大差距的。首先我们就来说说价格吧。皮毛一体的衣服,内里和毛本就是一个整体,经过了特殊的处理工艺制成,价格比较贵。羊剪绒材质的衣服内里并不都是纯皮的,只是将毛绒直接编制在面料上,价格也要实惠一些。

就制作的工艺来说,也是皮毛一体的制作起来更复杂一下。所以这也决定了它的价格要高些。另外因为皮毛一体是纯皮里料,所以它的保暖性也要更好些。摸上去的手感也会更柔暖。反之羊剪绒的衣服就要稍微的逊色一些。但是其实两者的保暖性都比较好,穿着时的舒适度也都非常不错,如果是零下十几度的天气穿着,也完全可以满足身体的需要。

了解了两者的区别和优点,那么我们在选购衣服的时候就会更加的方便,不会因为商家的宣传而看花眼,可以很快的挑选到自己喜欢的款式和衣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