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衣服起球了简单妙招 这两种方法值得实践

2018/1/28 10:51: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过一段时间后的衣服发现经常摩擦的部位起球了,这个时候就需要借助毛球修剪器或者透明胶带来发挥它们的作用了。具体如何操作才能轻松去除毛球呢?详情请参照下文。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94907751075

针织衫,毛线衣,毛呢大衣穿过一段时间后就有可能会起球。对待这些衣服,丢掉又觉得心疼可惜,不丢掉穿着这些起球的衣服出去又觉得没面子,因为谁都想给他人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其实,对于这些衣服,你大可不必如此纠结,因为有两种办法拯救你那些起球的衣服。到底是哪两种方法呢?赶快来阅读下文吧!

1.毛球修剪器是家居生活必备品

毛球修剪器,看上去十分平常,却能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的便利,所以每个家庭都可以买一个。它的价格并不贵,只要刀片锋利,就能一直使用下去。当我们毛衣的衣袖口,易磨损部位出现大小不一的毛球时,可以打开毛球修剪器的开关,在其起球部位来回的移动。这样就能把附着在衣服上的小毛球通通除净,特别实用。

此外,用完毛球修剪器后记得用干净的抹布擦拭干净,尽量不要碰水,不然容易让它的刀片生锈,从而减少了其使用寿命。

2.小小的透明胶带有大大的作用

在外出差没有携带毛球修剪器?没关系,还有一个便捷的方法可以去除衣服上那些碍眼的毛球。例如,可以到附近的商店买宽度较大的透明胶带。之后回到住处把衣服摊平,用透明胶布粘在有毛球的位置,用力压紧后扯开透明胶带,这样就会携带部分毛球脱离衣服。

当然,这样的方法并没有毛球修剪器那般高效,所以我们可以用透明胶带多粘贴几次,一般在几次过后衣服上的毛球基本去除干净。

以上两种方法是不是易学又实用?同样的它也要给你省去不少钱,下次遇到衣服起球的问题时就不用一筹莫展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