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衣服起球怎么办 有这4个小妙招

2018/1/31 14:03:12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衣服穿久了都会起球,很少有不起球的。起球的衣服看起来很劣质,颜色会灰突突的,而且感觉很旧,而且摸起来也不舒服,那么,衣服起球该怎么办好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94090340893

我们平时穿的衣服大多都是会起球的,只要少部分的衣服不会起球,当然,质量好的衣服也不那么容易起毛球,相对来说,毛衣比较容易起毛球,因为毛衣本身的材质就容易起毛球。

一旦衣服起毛球之后都会感觉衣服变旧了,变得更加的丑了,有时候穿出去也会有些尴尬,就好像有很多小疙瘩黏在衣服上一样,摸着既不舒服,看着也不好看,每当看到衣服起毛球的时候,我们都会忍不住用手去扯下来,但是这个方法不是很有效,因为如果有很多毛球的话,就要扯很久才扯得完,那么,衣服起毛球的话,有什么方法可以处理掉这些毛球呢?

1、用刷子刷。

刷子在我们家里都是一个很常见的工具,它也是可以作为处理毛球的一个小妙招,只要用刷子轻轻的在衣服上一刷,轻轻松松就能将小毛球刷掉。

2、用毛球清理器。

这是一个清理毛球的小电器,非常实在有用,它处理毛球的效果非常好,既方便又好用。

3、用剃须刀。

剃须刀在我们家中也是很容易得到的一个工具,只要用剃须刀在衣服起毛球处,轻轻的刮一刮,那些毛球就轻轻松松的除掉了。

4、用大胶布。

我们一般用胶布用粘东西,但是也可以用来清理毛球,只要用胶布粘到衣服上,用力一扯,毛球就会粘到胶布上,就可以把它清理掉了。

以上就是清理衣服毛球的小妙招,你都记好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